巨昇數位事務有限公司,彩色影印機租賃,落地式租賃,桌上型租賃,SHARP,KONICA MINOLTA -- KONICA MINOLTA bizhub c224e
正在加載......
巨昇數位事務有限公司


 
    詢價單
產品說明
影印機租賃 KONICA MINOLTA bizhub C224e
(照片圖示僅供參考,依實體為主)
基本月租費:請來電洽詢
售價: 請來電洽詢

產品特色

  • 9吋彩色多種角度調整及滑動式觸控中文液晶顯示面板

    滑動式鍵盤、高對比度的液晶顯示器及採用LED背光技術,使螢幕顯示比傳統機型更明亮、清晰。配合不同的面板調整角度和滑動式鍵盤,bizhub C224強化了操作的方便性及靈活性,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。

    直覺式操作

    bizhub C224操作介面採用靜電觸控式螢幕和滑動式拖曳操作,如同iPhone、iPad、Android等的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操作模式。直覺地以手指控制,強化操作簡便性。

    內含電容式近距離感測器,縮短待機模式下的恢復時間

    為縮短待機模式下的恢復時間,bizhub C224內含電容式近距離感測器,當使用者的手指接近操作面板鍵盤的表面,但尚未觸碰螢幕時,便會自動從待機模式下恢復操作,以減少等候時間。

    INFO-Palette 設計

    "INFO-Palette"是一個創新、獨特和嶄新的使用者介面設計,可輔助使用者更簡單操作。

    新一代Simitri HD碳粉

    bizhub C224獨家採用新一代的植物性Simitri HD碳粉,碳粉顆粒精細、形狀大小均勻,使其顯像溫度較Simitri碳粉低10℃。在提供高品質輸出之餘,同時又能有效地降低耗電量並提高生產力。

    高生產力和具備單面運行雙面掃描功能

    bizhub C224提供了快速、高效的列印工作,彩色輸出達每分鐘22張而黑白輸出更高達每分鐘22張、單頁彩色或黑白掃描可達每分鐘160張、18秒或更少的預熱時間、高效率地處理多項作業等效性。

    行動收發文件與檔案

    bizhub C224支援KONICA MINOLTA專為iPhone、iPad、Android等行動裝置開發的獨家PageScope Mobile行動無線軟體,提供一個高效而便捷的行動列印解決方案,滿足行動辦公的商務需求,方便顧客隨時隨地收發、列印和掃描所需文件與檔案。

 
 
 
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