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載......
巨昇數位事務有限公司

首頁 > 關於巨昇
公司簡介

本公司成立於2003年,一直秉持著對客戶、誠信、專業、迅速及做到最好的服務為原則,才能深獲各大企業及一般中小企業的愛戴。本公司經銷KONICA MINOLTA、SHARP…..等各廠牌數位影印機及多功能複合機的銷售和出租,同時也推出最新數位彩色影印機,並熱烈租售中。有別於代理商之單一廠牌,本公司提供各廠牌中最好的機型,依客戶需求之功能的產品,幫客戶做最好的量身規劃推薦及選擇。

 
本公司秉持著三大原則 : 經營理念 , 品質政策 , 人力資源
經營理念-本公司一向堅持高品質、誠信與踏實『做好每一件事情』的務實精神,辛勤耕耘每一位客戶,以誠信道德與建穩踏實的理念,落實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品質政策-事先規劃與客戶充分的溝通,建立共同信念,確實掌握可能發生缺失的情況 ,事後也能如規劃般的得到不多不少的結果,就已達到『品質』的境界,因 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就是『符合要求』。
人力資源-專業且忠誠的工作夥伴是本公司的競爭利器,公司內部主管皆有十年以上技 術經驗,全員致力提高技術與人員素質,傳承經驗,共同發揮團隊精神,以 迎接各項任務的挑戰。

gotop